醫神 DrApp

您的24小時貼身醫生

立即下載 免費諮詢醫生

下載iOS版醫神DrApp 下載Android版醫神DrApp
醫神DrApp是什麼?
醫神DrApp是什麼?

醫神DrApp是一款可以讓廣大市民即時諮詢醫生專業意見的手機應用程式,透過快速、無地域限制的手機視像諮詢,只需安坐家中,也可讓醫生初步了解您的身體狀況,並給予相應專業意見,替您預約到門診就醫。


讓您不需再承受公立醫院輪候時間長達半天的折磨,更重要是有望減輕病人因延誤診治而帶來的嚴重後果。

為正受疾病困擾的人們帶來新希望

醫神 DrApp致力成為香港最多人信賴並使用的醫療健康App,透過全天候,無時間、地域限制的手機視像諮詢醫生服務,幫助病人縮短日常等候看診的時間,拉近病人與醫生距離之餘,亦希望減少因延誤診治而令病情惡化的病人數目,讓每一位病人都能在最快時間內獲得真正有效的醫療服務。


我們深信,每個香港人都值得享有更貼心的醫療服務,希望醫神 DrApp的出現能夠為香港現今的醫療風氣帶來正面影響,為正受疾病困擾的人們帶來一個新希望。

為正受疾病困擾的人們帶來新希望
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