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靜脈曲張的其他方法】

收藏

今集由 外科專科 湯偉聰醫生 為大家講解有關緩解靜脈曲張的其他方法的問題:

(一)緩解靜脈曲張的其他方法有什麼?

之前說過的壓力襪,撂腳,都會舒緩到徵狀,如果真的是靜脈曲張的人,一垂低隻腳就會覺得好熱、好痺,他們都會告訴你一撂腳隻腳會立刻舒服許多,水腫撂腳亦會好許多,通常有些人如果朝早起身其實隻腳就不腫,好舒服的,因為雙腳平放在床上。有些人喜歡睡覺加一個枕頭,不反對,不過平放的腳壓力已經很低,大概心臟水平左右就基本上隻腳已經沒有壓力。有些人可以一個枕頭便會舒服,但要留意如果動脈血管有問題,即是血液落不到隻腳,例如糖尿病或者膽固醇過高引致血管硬化,如果撂高腳的話會更容易腳痺,因為隻腳更加沒血到。

本片資訊由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0 in /var/www/html/article.php on line 163

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name" on null in /var/www/html/article.php on line 163
湯偉聰醫生義務提供。

*本片只供作參考之用,不涉及任何醫療諮詢意見或建議使用任何服務及藥物,亦不能取代任何醫療專業人士的診斷結果。如閣下有任何健康上的疑問,請向專業醫療人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