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牙又貴又傷牙?】4大天然平價漂牙法🦷

收藏
🦷【漂牙又貴又傷牙?】4大天然平價漂牙法🦷

♪♫士多啤梨椰子蘋果橙♫ ♪ (小編你唱錯歌詞喇!) 無錯,小編無錯到,因為想美白牙齒,需要的天然材料的確是士多啤梨、椰子、蘋果及橙!

近年,不少人都為了追求潔白的牙齒,除了到牙醫診所接受漂牙外,還會自行購買一些聲稱有美白牙齒功能的儀器或產品,希望得到美白牙齒的效果。可是,漂牙的有效成分通常有過多的氧化物,即使是藍光漂牙,藍光也有機會傷及牙肉及雙唇。與其要用傷害身體的方法去美白牙齒,何不試試剛才提及的4種天然材料美白牙齒?

  1. 士多啤梨🍓 士多啤梨含有蘋果酸及抗壞血酸,可以去除牙齒表面污漬。只要將8顆士多啤梨塗到牙齒上,以牙刷輕輕揉刷,便可達到美白功效。

  2. 椰子油🥥 原來我們的牙菌斑是不溶於水,但油脂就可以把它們清除,故平常可以一湯匙初榨冷壓的椰子油漱口十五至二十分鐘,除了把牙菌斑清除,還可達至抗口氣之用。

  3. 蘋果醋🍎 蘋果醋的成份有效對抗牙齒污漬及飲咖啡造成的變黃問題,其功效可以媲美牙齒美白產品,只要將蘋果醋塗於牙齒表面,待一分鐘後漱口再刷牙,持續一個月使用便可看到美白效果。

  4. 橙皮🍊 橙皮的酸性除了可作抗菌劑,還有美白牙齒的作用。只要將橙皮磨成粉,加入牙膏當中刷牙,約一至兩週後便可看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