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口生滿臉,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收藏
【閉口生滿臉,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很多女生的臉上沒什麼痘痘也沒什麼黑頭,總是白白滑滑教人羨慕。但只要你細心留意,其實不少表面完美無疵的臉,都埋藏著很多細小的白色粒粒。只要近看,或用手輕輕撫摸,都會感到有不平滑的感覺。

其實這些小粒粒都是閉口,它們多是成片出現的,而且常出現在額頭、鼻兩旁及下巴。而它們的成因主要有6,包括平常卸妝不乾淨、油脂分泌較多、常吃辛辣食物、經常捱夜、壓力過大及內分泌失調。

想將肌膚變得滑溜,其實很簡單!

1:定期去角質─角質層過厚堵塞是導致粉刺的重點!故我們應最選擇合適的產品,為我們保持皮膚的健康狀態。

2:定期做深層清潔─定期使用深層清潔產品,將毛孔中的分泌物清除

3:調節油脂分泌─油脂分泌過多容易形成毛孔閉塞,因此控制臉上的油脂分泌亦可大大改善閉口形成。

4:徹底卸妝─有化妝習慣的生們,若然沒有徹底卸妝,殘留物很容易倒塞毛孔,閉口亦會隨之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