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招對抗翹腳的害處

收藏
八招對抗翹腳的害處

食lunch聽到May同Betty講起,原來梨形身材除咗係東方人特質,仲因為坐姿唔好,比如鐘意翹腳,各位女同事有可能患上婦科疾病。 由於女性特殊的生理結構,女性私處長期都處於潮濕嘅環境中,如果再加上長期坐得耐就容易令盆腔充血,會導致附件和宮頸血液循環不暢,亦會令陰部透氣不好;其次,易患子宮內膜異位症。主要是指經期坐得耐會導致經血不流暢,久而久之就會有擠壓,形成腫塊,引起子宮內膜異位症;第三,久坐會導致卵巢缺氧。據調查患有不育症的患者中有相當一部分是因為久坐而導致卵巢缺氧引起;

以下八招能幫助各位辦公室女士們對抗翹腳的害處︰

1.每工作40分鐘後休息10分鐘,做一些伸展動作 2.經常走動,建議每隔15分鐘,站立、拉伸或走動一下,至少30秒應改變一次坐姿。 3.減少重複動作,重複動作必然導致疲勞和壓力。 4.與電腦屏幕保持健康距離,電腦屏幕應該位於正前方至少50厘米,屏幕高度應該略微低於雙眼高度。屏幕不應正對窗口,以免反光。 5.經常望遠和眨眼。 6.保持鍵盤等辦公用品清潔,鍵盤和電話等辦公設備容易滋生細菌。長時間坐在其附近,呼吸道會受到傷害。 7.整理凌亂辦公桌,辦公桌上雜物太多會使人容易暴躁。 8.深呼吸,當腹部鼓起時,屏氣3秒鐘後呼氣,可以緩解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