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Sex Life Balance!5招教你增強性能力

收藏
Work Sex Life Balance!5招教你增強性能力

好多打工仔返工忙碌,忙到連「性事」都置之不理,雙方都性慾不振,但係又好想維持甜蜜嘅關係喎…… 小編靜靜計話你知…其實只要改變少少生活、飲食習慣,就已經可以享受熱辣辣嘅性生活!

1. 食啲乜好?

士多啤梨含有豐富嘅葉酸同維他命B,原來特別適合男士進食,提高精液的比例!果仁作為小食,也可以補足鋅,增強性慾、提升高潮質素。至於女性健康恩物牛油果,則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除了減肥的功用之外,更可促進心臟、血管健康,間接幫助持久力。另外,辣椒可以幫助新陳代謝,令你心跳加速,增加性趣哦!

2. 多做運動

床上運動也是運動的一種,所以一定要好好鍛鍊身體!鍛煉體格可以增加性反應,女性方面可增加陰部肌肉的協調性,男性則可以增強勃起能力。經過一日勞碌的工作後,做運動可以增加全身氧含量、睾丸酮的分泌,「鍛煉就是最好的壯陽藥」!所以……每周最少兩次劇烈運動,打打球、跑跑步或健身。運動出汗後會放鬆精神、身體,性生活的質量也會大大增強。

3. 坦誠相對

要知道,性事不是用來「宣洩性慾」!這是一個情侶間以身體溝通、建立親蜜關係的重要過程。所以互相應該放開懷抱、解除心結,不要害怕對方會批評、厭棄你。另外,情侶間也要說出真正的「感覺」,不要將性事當作例行工事。敞開心扉,表現自己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才可以真正愛你的愛人。

4. 諗多幾招滿足對方

切忌一招走天涯!製造驚喜、浪漫,偶然嘗試新體位,說些浪漫的說話也可讓性事更浪漫火熱!

5. 唔好飲咁多!

不少人都以為喝酒可以壯膽,更催情……但原來酒精會嚴重影響體力表現和持久力!為免掃興,突然就睡著不動,還是不要飲太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