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杯水,唔會阻你好耐!

收藏
飲杯水,唔會阻你好耐!

工作狂請注意!唔好再以「要成日去廁所」做理由唔飲水啊…係時候為自己制定一個「飲水時間表」,定時飲水,維持膀胱同埋腎嘅健康。有好嘅飲水習慣,先可以有好嘅工作效率!

6:30-7:00 AM

起床後半小後先喝1杯水 (約250CC),以補充睡眠流失的水分,亦有助腎臟及肝臟排毒!如果有便秘的話,可以喝蜂蜜水或淡海鹽水。

8:30-9:00 AM

趕住上班、在地鐵上左擁右擠總會讓人額外疲倦,情緒也較緊張,身體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要先喝一杯至少250CC的水,舒緩緊張情緒,同時提高集中力。

11:00 AM

在冷氣房工作容易流失水分,所以要起身到茶水間走動一下,補充第三杯水,放鬆緊張的工作情緒。

1:00 PM

午餐半小時後喝些水,可以幫助腸胃消化及吸收營養。

3:00-4:00 PM

與其喝咖啡或茶,不如喝杯水提神醒腦,小休一會。

5:30-6:30 PM

下班了!結束一天的工作前,再喝一杯水,緩解工作疲勞之餘,增加飽足感,可以避免吃晚餐時暴飲暴食,也可以瘦身哦!

10:00 PM

睡前一個小時再喝杯水吧!不過也要注意不要喝太多,以免晚上要上洗手間,影響睡眠質量;也避免造成水腫。